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内体育记者绍兴召开“诸葛亮会"
2018-03-23 13:40: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奚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323210602.jpg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奚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3月23日,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座谈交流会在绍兴柯桥举行。17家中央驻浙媒体、省级媒体的近30名体育记者代表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省记协副主席冯卫民出席。

  今年虽然不是传统的体育大年,但对于浙江的体育媒体而言,依然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体育赛事。除了六月至七月间的俄罗斯世界杯,8月的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等国际赛事外,9月的湖州第十六届省运会,7月在丽水举行的首届浙江省智力运动会,12月在杭州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还有正在筹办的女排世俱杯等重要赛事,都将是浙江体育记者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四年后浙江将作为亚运会的主场,相比于往届亚运会,浙江的媒体更看重8月18日—9月2日举办的雅加达亚运会,前往印尼采访的浙江记者数量或将超过以往的几届亚运会。目前,省体育记协已经与体育总局宣传司进行沟通,争取更多的注册记者名额和采访优先权,为浙江体育记者争取更多新闻报道的便利,为四年后家门口的亚运会提前练兵。

  此外,9月中旬将在湖州举办的十六届省运会,今年将全面启动的体育现代化创建,以及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列入政府工作报告的民生实事等,都是体育记者乐于关注和关心的内容。

  参会代表根据自身媒体平台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畅谈交流了对2018年浙江体育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其中,如何更好地对杭州亚运会进宣传报道成为了代表们交流的重点。特别是在如何更好地让亚运会的新闻报道更接地气,更能引起老百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标签:体育记者;亚运会;浙江体育;体育局;交流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