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舟山举办2018全市健身气功站点辅导员提高班
2018-03-27 05:53:5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舟山市体育局

  3月16至18日,由舟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主办的2018全市健身气功站点辅导员提高班在定海举行,来自全市各健身气功站点辅导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通过面对面教学服务,现场演练,主要学习健身气功新功法(缩短版)马王堆、太极养生杖、大舞。
  近年来,健身气功在舟山的发展势头良好,展示活动丰富多样。舟山市体育局多次被评为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优秀单位,同时,健身气功队伍不断扩大,健身气功站点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健身气功的推广也为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健身意识,锻炼了体质,增强了身体健康。

标签:健身气功;体育局;太极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