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龙泉市举行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2018-03-30 03:07: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5日下午,由龙泉市体育局、龙泉市教育局主办的市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龙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全市共有15所中小学校105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共设5个组别,6个团体项目,9个单人项目,共产生15块金牌,43块奖牌。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喝彩声、助威声,每名运动员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整个比赛严肃、活泼、紧张、团结,运动员们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龙泉市;乒乓球比赛;体育局;运动员;小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