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温州市老年人乒乓球赛开拍 百余老人共享健身乐
2018-04-10 07:46:32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平阳县体育局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由温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平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昆阳镇文体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温州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昆阳镇文体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各市、区、县等地的13支代表队140余名老年人共享全民健身。
  据介绍,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
  在赛场上,老人们飒爽英姿,大显身手,精气神丝毫不逊年轻人。“好球!”“漂亮!”场上运动员专心比赛,场下观战的队友看上去似乎更着急,一边观察比赛形势,一边为队友加油助威。别看参赛者都上了岁数,跟对手较起劲来的样子特别认真。
  据了解,在所有球类运动中,乒乓球速度是最快的,它要求运动员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准确的判断,因此,对老年人来说,打乒乓球是一项很适宜的运动,它可以预防老年人脑痴呆,延缓老年人脑动脉硬化,保持良好的思维记忆力。

标签:老年人体育;乒乓球;活动中心;记忆力;精气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