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江山市“天际杯”第十四届乒乓球大赛举行
2018-05-02 06:03: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江山市体育局

  5月1日,江山市“天际杯”第十四届乒乓球大赛(公开组)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乒乓球大赛共设普通组、公开组、机关组和学生组等四个组别,共有近700人次参加。五一期间,分别进行普通组和公开组比赛,其中公开组比赛最为精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代表队参加,不乏现役、退役专业运动员以及民间乒乓球高手。

  经过一天角逐,柯桥区乒协、嗨皮乒乓球群、城东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公开组前三名。在此前举行的普通组比赛中,宏胜体育、城南小学、城东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前三名。机关组、学生组比赛将分别在5月5日和5月9-10日举行。


标签:乒乓球;实验学校;专业运动员;机关;体育馆;民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