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畅骑绿水青山 2018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7月在德清开赛
2018-04-29 06:32:18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外界展现德清生态文明、全域旅游和地方特色文化,打造独具魅力的体育品牌赛事和旅游节庆活动,“久祺”杯2018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山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首届久祺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莫干山站赛事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400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边赏景的“浪漫生态之旅”,感受莫干山自然生态、山水田园风光的无穷魅力。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批准,浙江省自行车协会、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体育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据浙江省自行车协会负责人章荣权介绍,本次赛事规格高,赛道美,元素多,有很多看点。比赛期间,将同时举办“久祺自行车骑行营地音乐节”和“久祺杯山地自行车赛事摄影大赛”,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提升赛事价值。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的山地自行车顶尖高手将通过激烈角逐,决出成年组和青年组男子越野赛、女子越野赛、男子计时赛、女子计时赛等8个项目的冠军。

  据悉,山地自行车骑行营,位于莫干山镇。该镇是国家住建部命名的浙江省首批8个国家级特色小镇之一,将体育、健康、文化、旅游等有机结合,以骑行文化、户外休闲等为特色,带动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重点开发久祺国际骑行营、莫干山山地自行车标准赛道等项目。


标签:山地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地方特色文化;自行车爱好者;青年锦标赛;专业运动员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