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温州瑞安环飞云江自行车骑游环瓯年度总决赛举行
2017-12-07 02:34:36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7瑞安环飞云江自行车骑游环瓯年度总决赛”在瑞安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与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由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瑞安莘塍街道办事处、瑞安南滨街道办事处、温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据悉,本次赛事分“环飞云江骑行”20公里和“个人计时赛”15公里,吸引了来自温州及周边省市的近37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除赛事工作人员外还有交警、治安、卫生、沿线镇街机关干部及志愿者近200人参与赛事,是瑞安自行车比赛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区域跨度最广的一次自行车大赛。 

  精彩的小轮车花式表演和文艺演出后,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庆吉为大赛鸣枪,骑行队伍由警车开道顶风冒雨由瑞安体育中心出发,骑经瑞安虹桥路、滨江大道、开发区、瑞安三桥后至阁巷工业园区赛场进行个人计时赛。计时赛分女子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组。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一圈又一圈的上演着激情与速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温晓夏抢先夺得女子组桂冠,彭孔华以领先一秒的优势获得男子公路大师组第一名,毛仁与沈梨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与男子山地组的冠军。

标签:瑞安;温州市;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自行车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