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温州市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永嘉百丈瀑举行
2017-12-05 02:35:28 来源:永嘉县体育局

  为更好地发展温州运动休闲业,促进体育消费,11月24日,2017年温州市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楠溪江站)在永嘉县大若岩镇百丈瀑景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俊武致欢迎词,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发表讲话并宣布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两天。活动期间,主办方召开了2017年温州市运动休闲产业研讨会,并邀请与会嘉宾亲身体验了登山健身步道、露营大会狂欢、楠溪江特色竹筏漂流及户外拓展项目,参观了西岸国际房车露营基地、观摩了全国汽车场地越野挑战等。 
  据永嘉县体育局局长潘教勤介绍,本次运动休闲体验季是永嘉首次举办,目的就是推动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精神的具体行动。而选址百丈瀑就是因为百丈瀑景区拥有丰厚的户外运动资源,希望能把山水之美和运动之美有机的结合起来,从而也推进永嘉户外运动的发展,也希望能够提升楠溪江的美誉度。” 
  近年来,永嘉县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古村落、古建筑、古遗址、古驿道等特色文化资源,整合利用自然山体,户外健身基地、自然景观,体育旅游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标签:永嘉县;温州市;楠溪江;户外运动;体育消费;运动休闲体验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