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柯桥区组织秋季登山活动
2017-12-05 02:09:37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

  为丰富群众体育活动,助力健康浙江建设,11月25日,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开展秋季登山健步活动。来自全区16镇街的100余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平水镇人民政府承办。 

  当天上午9时,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向日铸岭进发,红叶漫山,处处透着清鲜的草木味。一路上,大家沐浴着秋天的阳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有说有笑,格外欢畅,不经意间竟已攀上了山顶。走完了上山的盘山公路,大家转战山林步道,竹林悠闲,绿苔布道。12公里的健步行,许多队员还不过瘾。 
  每年春秋两季的登山健步已是柯桥区群众体育项目的常规活动,旨在促进体育文化交流,推动全民健身和户外运动的普及,助推健康浙江建设。

标签:群众体育;登山;健康浙江;户外运动;全民健身;柯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