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桐”你毅行“庐”此美丽 富春江畔上演一场“暴走”行动
2017-12-01 07:39: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马广文

  日前,桐庐县城富春江畔亲水平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与耐力毅力较量的毅行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九时许,副县长周建英宣布活动开始,800余人身穿毅行衫、背着毅行包向28公里外的终点阔步而行,为这座美丽的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主办单位桐庐县体育总会选择的毅行线路,融合了桐庐秀丽山水风光、历史人文、山村美景、慢生活体验等多种元素,有百里富春江的最美段、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严子陵钓台景区、历史久远的马岭古道和浙江省首个乡村慢生活体验区等,是全民健身活动与旅游、体育和文化相结合的一种新尝试。

  选手们一路前行,挑战自我。杭州商学院的学生王玮说“毅行活动走古道,赏美景,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很开心。”一位美国籍教师也称赞了这次活动选择的线路沿线风景美不胜收,并用中文向身边的选手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据桐庐县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毅行大会旨在增添全民健身氛围,凸显群众性,不设录取名次,16至60周岁无疾病者均可参加,凡到达终点者均可获纪念奖牌和证书。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县马拉松协会、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多家企业赞助,桐庐富春公益救援中心及志愿者服务队提供了专业而热情的服务。活动前,主办方从上海请来专业人员进行救护培训,除相关保障措施外,还配备了除颤仪等急救设备。

标签:富春江;全民健身;文明城市;古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