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温州市第五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木兰拳)培训班在瑞安举行
2017-11-30 05:35:0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2017年温州市第五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木兰拳)培训班在瑞安市寨寮溪度假村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瑞安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各县市(区)64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要求及实际工作需要,讲授木兰拳锻炼技能与科学健身指导知识等,此次培训特邀省木兰拳协会会长黄巧英等老师前来进行技能指导。经过两天的培训,64名学员均完成全部的培训课程,基本上都掌握了健身技能和指导方法。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加强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指导员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指导科学健身的能力,推动该市全民健身活动科学化进程。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温州市;瑞安市;体育局;培训班;科学健身;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