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青少年轮滑联赛在永嘉举行
2017-11-30 05:32:3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轮滑运动项目发展,11月19日,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市青少年轮滑联赛在永嘉中学运动场举行。来自温州市区、乐清、永嘉等10多个代表队(俱乐部)10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成年组、青年组、幼儿组三项组别。在比赛现场,只听发令枪一响,小选手们一个个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在轮滑场上掀起一股速度与激情。 
  近年来,轮滑运动越来越受到青少年的欢迎,永嘉轮滑运动项目在热心者的引领、带动下,爱好者越来越多,并多次派员组队参加全国、省、市比赛,成绩优异。

标签:轮滑;温州市;比赛;全民运动;青少年;运动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