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永嘉轮滑代表队小将勇夺国际轮滑公开赛团体季军
2017-11-27 08:28:0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7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于11月18日在丽水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四大竞赛项目:即极限轮滑公开赛、滑板大奖一赛、速度轮滑(场地)公开赛、少年单排轮滑球邀请赛。共邀请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美国、哥伦比亚、法国等20余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00名选手参与。与往届赛事相比,今年新增了极限轮滑公开赛。 
  经过前期认真选拔、刻苦训练,由永嘉县城西小学、外国语实验小学、实验小学、下塘小学、机关幼儿园共8位小将们组成的永嘉轮滑球代表队参加了少年单排轮滑球项目的比赛。在球队陈楠教练的带领和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不惧强手,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及良好稳定的技术发挥,最终将单排轮滑球项目季军这枚宝贵的铜牌收入囊中,这也是永嘉县乃至温州市选手在该项目组别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丽水市体育局承办。 

标签:轮滑;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