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乐清市第三十三届钓鱼比赛圆满收秆
2017-11-25 08:05:2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2日,温州乐清市第三十三届“惠众驾校杯”钓鱼比赛在阿鹏垂钓中心举行,全市共有8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由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局、乐清市体育总会主办,乐清市钓鱼协会协办。    

  比赛分为混养鱼和对象鱼(小鱼)两个鱼场,按每轮70分钟共四轮进行,四排比赛队伍整齐有序,参赛选手各显神通。眼看参赛队员徐志孟,不到一分钟,就连钓了两尾红田鱼,上饵、抛竿、扬竿、抄鱼,一气呵成。在小鱼场内,只见队员们你一条我一条,你追我赶,场面如火如荼,有的队员“一箭双雕”,两尾小鲫鱼活蹦乱跳地上了钩。    
  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第一轮比赛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虞志华在混养鱼区个人赛钓得16.8公斤,李声慧在小鱼区钓得83尾,分别暂居第一轮比赛冠军。    
  “这次比赛也算是正常发挥。”虞志华说,钓鱼跟天气和心情都有关。他是江西人,来乐清已有16年了,最初钓鱼只是休闲娱乐,没想到上了瘾,如今钓鱼已经成为他最大的爱好,是一名资深垂钓者了,也经常参加各类垂钓比赛。在现场,虞志华还拿着手机在某钓鱼网站做比赛直播,有一大堆垂钓爱好者跟着一起互动。   
  通过一天的比赛,最终决出企事业单位和专业团队的团体前六名,企业事业单位和专业团队个人前12名。

标签:钓鱼;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