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波民间运动热潮逐浪瓯陆 温州金海豚游泳达标赛圆满落幕
2017-11-23 06:48: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方剑影

  11月下旬,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第六届体育社团活动月之金海豚·成人游泳达标赛在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温州全市200名游泳爱好者报名。经过激烈角逐,116人获得国家游泳达标证书,其中一级金海豚77人,二级银海豚28人。据了解,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发布的业余游泳锻炼标准规定,一级金海豚为最高业余级别,二级银海豚次之,共分五个等级。

  据悉,本次达标赛是温州全民运动休闲大会的系列赛事之一,为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宣传科学游泳安全知识与技能,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身体育才能、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多参加各类比赛,有助于游泳爱好者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

  比赛现场,运动员奋力拼博,清澈的泳池中水花翻飞,展现了温州群众深厚的游泳传统。这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成功的企业家,有的是行业精英,也有退休老同志,而比赛中,他们共同的身份都是运动员,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奋勇拼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虽然是群众体育赛事,但所有场次均由专业裁判执裁,温州体育中心通过服务赛事活动,服务广大市民,弘扬体育精神,围绕“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贯彻落实“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标签:海豚;温州;游泳爱好者;全民运动;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全民健身;国家体育总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