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顺溪古屋定向越野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11-30 05:31: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6日,平阳县第二届“体彩杯”顺溪古屋定向越野挑战赛在独具畲族风情的溪南村村民中心广场拉开序幕,顺溪镇党委书记李轶玺、平阳县体育局副局长缪存烈、顺溪镇党委委员翁应武、县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周建伟、平阳县登山协会会长曾上忠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定向越野挑战赛由平阳县体育局、顺溪镇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登山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平阳县定向越野运动的发展,推广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比赛共设16个打卡点,包括清中晚期古建筑群、顺溪老街、百僧堂等多处顺溪人文风景名胜,形成了风景优美、底蕴丰厚的定向越野赛道,让各位参赛选手在健身运动的同时感受古镇顺溪的独特魅力。 
  当天上午8点30分,来自温州市内外的200余名定向越野爱好者集中在村民中心广场,摩拳擦掌,严阵以待。虽然天气有点雨雾朦胧,但却一点也不影响参赛者的火热心情,反而平添了几分揭开顺溪古镇神秘面纱的欲望。随着打卡计时开始,一名名参赛者便快速奔跑起来,他们或依靠指南针辨别方位,或根据地图规划路线,或向周边村民询问路线,各显神通,把智慧和力量展现到极致,快速地抵达一个又一个打卡点。 
  中午12点,随着参赛者陆续返回起点,顺溪古屋定向越野挑战赛胜利闭幕,温大老年队以44分39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01户外薛家军、北港登协队等14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和幸运奖。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健身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更结合顺溪镇古屋元素和旅游美景,制定独具风格的比赛线路,成功地把顺溪的美景通过运动推介给各地参赛者,大大提升了顺溪旅游形象。

标签:平阳县;顺溪镇;定向越野挑战赛;体育局;登山;健身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