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江山市第八届机关干部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江郎山景区举行
2017-11-27 07:57:0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3日,江郎山景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常。当天,“宏地置业集团杯”江山市第八届机关干部运动会登山比赛在这里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90个单位的657名登山爱好者参加。比赛按照年龄分成45岁以上组、36-45岁组、35岁以下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混合团体以及男、女个人三个小项。男女比赛均从观郎坪出发,女子终点设在须女湖边上的茶室,总长为1.5公里;男子登山线路从观郎坪出发后经过女子终点后继续登山,至原江郎山庄,总长为3.5公里。 
  经过一个下午的比赛,公安局、财政局、碗窑水库代表队分别获得45岁以上组团体前三名;碗窑水库、财政局、公安局代表队分别获得36-44岁组团体前三名;住建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代表队分别获得35岁以下组团体前三名;碗窑水库的郑伟才、公安局的郑余水、综合执法局的周书茂分别获得男子组45岁以上、36-44岁、35岁以下组个人第一名;塘源口乡的徐秋菊、安监局的周向琴、公安局的程罗娜分别获得女子组45岁以上、36-44岁、35岁以下组个人第一名。

标签:登山;机关干部;江山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