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丽水缙云县新建镇举行第四届全民运动会
2017-11-30 01:23:4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11月19日上午,新建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在新建中学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来自镇机关、全镇各村(社区)、部分企业等31个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依次入场。他们英姿勃勃、手持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响亮口号,接受主席台和观众检阅。

  比赛先后进行了拔河、担粮接力赛、集体跳绳、投沙袋、螃蟹赛跑和篮球比赛等6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勇于进取、奋力拼搏,运动场外啦啦队热情洋溢、加油鼓劲声连绵不段,展现了新时代乡镇人民的信心和斗志。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在全县形成了全民健身新风尚,营造了体育健身好氛围。此次全民运动会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展示乡镇人民良好精神风貌的靓丽舞台。

标签:全民健身;体育健身;运动会;体育强国;健身;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