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楠溪江第四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驰腾汽贸杯”永嘉县徒步大会举行
2017-12-04 01:46:3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要,11月25日上午,2017楠溪江第四届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驰腾汽贸杯”永嘉县徒步大会在黄田中学举行。

  尽管当天下着大雨,但仍阻挡不了徒步爱好者的脚步,他们不惧风雨,按时集结,蓄势待发。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徒步爱好者们精神抖擞,激情洋溢,依次有序地朝着既定设置路径徒步前进,充分体现体育运动精神。

  本次徒步全程11公里左右,从黄田中学开始经千石五岳庙--寒山石凉亭--正岩炮头凉亭--蒲瓜尖--麻山水库--白水水库等地,沿途最高海拔556米。 

  本次徒步大会共有来自温州市有关县(市)区及本县徒步爱者组成的27支代表队,500多名爱好者参加。活动由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体育总会主办,永嘉县户外发展运动协会承办。

标签:楠溪江;徒步;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