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快乐“羽”你相伴 健康“屿”你分享
“西部联盟杯”羽毛球赛火热开赛
2018-05-08 09:30:10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戴蓓玮

2222.jpg

  为鼓励全民参与健身活动,丰富社区体育文化生活。5月5日晚上,快乐“羽”你相伴,健康“屿”你分享暨“西部联盟杯”羽毛球赛在双屿街道健翔球馆火热开赛。

  本次赛事由温州西部联盟组委会主办,双屿街道营楼桥社区、温州健翔羽毛球馆、温州该犹俱乐部、温州黄龙俱乐部、温州羽力俱乐部共同协办,吸引了辖区内近百名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设置男双和混双甲、乙两个组别,采取循环淘汰赛,成绩取前8名。裁判代表讲解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快攻、吊球、扣杀,每一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球场,紧张兴奋的氛围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 

  “今天的选手都很专业,比赛真是太激烈了。”场边工作人员激动不已的说。的确,选手们的挑、扣、封、拦,各个动作都不亚于专业运动员。参赛队员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球技发挥地淋漓尽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虽然赛场上紧张激烈,但场下到处是一片温馨场面,随处可见参赛双方加油鼓励的影子。真正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最终,经过多轮的激烈厮杀,分别决出了男双和混双前8名,主办方为选手颁发了奖状。

标签:社区体育;俱乐部;混双;男双;街道;选手;文化生活;专业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