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南北湖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8-05-08 07:03:33 来源:嘉兴市海盐县体育局 通讯员 徐会珍

  夏天的脚步刚刚临近,位于浙江海盐的国家4A级风景区——南北湖,迎来了一场马拉松的盛宴。今天的南北湖山明水秀,分外妖娆,来自五湖四海的18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于此,共襄盛举,参加第四届南北湖半程马拉松暨美丽乡村健身跑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跑三个大项,8时整,随着比赛发令枪响,穿着各色参赛服的选手们踏上赛道,汇聚成一条彩色的长龙,给初夏的南北湖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初夏时分的南北湖,万木葱郁,浓荫滴翠。青山绿水与碧海蓝天相互辉映,就像一颗绿色的玛瑙镶嵌在江南大地上。今日似有上天眷顾,气温虽高,但阴天加上时不时落下的阵雨,给选手们带来了福音。再加上这次堪称完美的赛道和沿途的旖旎风光,本届南北湖马拉松简直完美。

  奔跑在绿树如荫的赛道,穿越于日新月异的美丽乡村,徜徉于湖光山色的秀美风光,选手们笑脸洋溢,犹如这初夏的温暖阳光,他们尽情释放奔跑的热情,尽情燃烧生命的激情,让人充分感受到马拉松的运动精神。


标签:马拉松;赛道;海盐;乡村;盛宴;选手;爱好者;碧海蓝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