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首届临安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05-07 10:04:4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昨日上午,以“奔跑在幸福的田野上”为主题的2018杭州临安半程马拉松赛在杭州市临安区鸣枪开跑。这是临安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共有来自全球5个国家和地区的305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和8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参加21.0975公里半马项目的共有2005人,参加健康跑项目的共有1054人。和国内众多马拉松赛事将赛道设置在城市或城镇不同,此次临安半程马拉松将赛道设置在乡村,从昌化到河桥再到湍口,这一条临安半马线路串起云海、山村、流水、古镇、美食、文化,可以说是浙江最具特色的乡村马拉松线路。

标签:马拉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