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奔跑在“幸福的田野上”,临安半马冒雨开跑
男女组前三名均是外籍选手
2018-05-07 03:3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伟芬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伟芬)昨天早上,距离杭州市区一个小时车程的临安昌化古镇,聚集了肤黑腿长的非洲小伙伴、手披着国旗上阵的老大爷、系着气球的兔子、举着手机拍拍拍的当地居民、参加民俗表演的一众演员……

  早上8点整,2018杭州临安半程马拉松在“幸福的田野上”鸣枪开跑,3000多名中外选手迎着微凉的风出发,热情丝毫没有因为小雨消减。

  这次马拉松比赛分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健康跑(8KM),赛事起点为昌化镇滨江路,健康跑终点在河桥古镇,半程马拉松终点湍口温泉小镇。

  不到20分钟,第一梯队的选手轻轻松松跑出了昌化境内,来到河桥,开跑50分钟之后,不少选手抵达湍口境内。

  阿合铁列克来自新疆,是浙江农林大学大一的学生,以29分的好成绩到达健康跑终点河桥,斩获健康跑第一名。

  9点零6分,终点湍口传来好消息,2018临安半程马拉松第一位选手抵达,用时1小时零6分钟。而新鲜出炉的半马男女组前三名,均是外籍选手。

  随后,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跑到终点,打卡留念,除了享受跑完半马的喜悦,还可以观看表演,品尝当地美食。

  据悉,本次比赛共计3059人参加,其中外籍选手28名。据统计,本次参加半程组的有男子1555人、女子450人,参加健康跑的男子496人、女子558人。 本报记者 黄伟芬

标签:临安;马拉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