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瓜渚湖迎来第九届柯桥环湖半程马拉松活动
2018-05-02 06:38:39 来源:柯桥环湖

微信图片_20180502143736.jpg

微信图片_20180502143741.jpg

  昨天上午,2018年第九届“芝湖花苑”杯柯桥环湖半程马拉松在风光秀丽的瓜渚湖畔举行,共有来自绍兴越城、上虞、柯桥的287位长跑爱好者参加活动。

  本次马拉松活动由绍兴柯桥美科房产公司冠名赞助,同时得到了柯桥区教体局、绍兴市中心医院、柯桥区园林管理处、绍兴一钱长跑队、柯桥跑步熊健身运动中心等部门和组织的大力支持。

  如今,长跑已成一种全民健身运动,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之一。马拉松运动的魅力在于,无论男女老少,无论专业选手还是非专业选手,都可以分享这一运动的快乐。对于参与者来说,每一次奔跑,每一段路程,都是不同的风景。

标签:马拉松;长跑爱好者;芝湖花苑;健身运动中心;市中心医院;房产公司;专业选手;冠名;风光;管理处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