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与云南体育局共建马拉松国家队
2018-04-29 03:13:17 来源:新华社

  电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云南省体育局28日在京签署协议,共建国家马拉松队云南组,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马拉松项目的竞技水平,共同完成好亚运会、世锦赛、东京奥运会备战及参赛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田管中心副主任李频、田晓君,云南省体育局局长尹勇、副局长常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在2018年亚运会、2019年世锦赛、2020年奥运会上达成了共建共识,将建立以云南队董国建、杨定宏为班底的国家马拉松队云南组。

  据介绍,田管中心将协助马拉松队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员执教训练,为运动员提供国际比赛参赛机会,对入选运动员及教练员提供运动装备、训练经费等保障,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教练员给予奖励。云南省体育局主要负责运动员、教练员的训练、管理,以及复合型保障团队等保障工作。

  此外,双方还决定建立阶段考核和评估机制,确保共建工作形成合力、建出实效。

  马拉松一直是云南田径的优势项目之一,在去年的天津全运会上,董国建就获得男子马拉松项目的金牌。

标签:云南省;马拉松;世锦赛;教练员;亚运会;运动员;马拉松项目;参赛任务;共建国家;竞技水平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