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上虞区第八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季前赛火爆开赛
2018-04-29 03:19:1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

  4月16日,绍兴市上虞区第八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蓝图杯”季前赛在上虞健身中心灯光篮球场火爆开赛。本次比赛由绍兴市上虞区篮球协会主办,蓝图控股有限公司冠名,绍兴市上虞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 

  据悉,除本次比赛特定规则外,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14《篮球规则》,比赛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通过13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分别取前六名、总成绩前三名分别授予奖杯。 
  此次比赛既是超级联赛赛前各参赛队的一次大练兵,各队伍在充分展示自己最强实力的同时也研究其他队伍的战术套路,为超级联赛做好摸底工作。

   


标签:上虞;联赛;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中心;男子篮球;篮球场;冠名;蓝图杯;篮球协会;特定规则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