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黄龙智慧场馆系统助力湖州“智慧蝶变”
2018-05-16 07:29: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辉

  日前,由黄龙体育中心旗下浙江黄龙呼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负责研发的湖州市体育中心智慧场馆数字化运营平台正式上线,让湖州市民实现了足不出户在线预定体育场馆、场地的便捷服务,真正践行了“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

  黄龙的智慧场馆系统通过“私人订制”“驻场服务”等工作模式,历经二个多月投入研发,成功将黄龙智慧场馆模式复制到湖州市体育中心。目前黄龙体育中心、湖州市体育中心已完成系统接入并成功试运行。这标志着黄龙体育中心智慧场馆系统正式实现品牌输出。截至5月10日上午,平台上线短短数日,湖州市体育中心健身场地订单量快速增加,新增会员数221人,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超5万元。

  下一阶段,随着系统运作的逐步成熟,湖州市奥体中心等场馆也将陆续接入。该系统将采集用户基本信息,形成健康消费的大数据云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获得用户身体的各项健康指标,并由专业健康管理师根据健康指标提供专业个性化的运动、膳食评估和其他生活方式建议,为体育爱好者科学地管理自身健康提供帮助。

标签:场馆;上线;智慧场馆;健康指标;网络科技;运营平台;体育场馆;最多跑一次;营业收入总额;体育爱好者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