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精彩鹿城,体育也可以如此多姿多彩
2018-05-17 07:00:51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南汇街道:吕浦社区开展“全国助残日”趣味运动会暨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吕浦社区联合多家共建单位携手165名辖区残疾人于5月11日上午在天鹅公园开展了一次以“关注残疾人民生,关心残疾人生活”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趣味运动会暨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很是热闹。辖区内残疾人正在欢乐比赛、共享阳光:吹乒乓球的妙趣横生、夹弹珠的紧张刺激、飞镖的精准比拼让其玩得不亦乐乎、大呼过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群体的业余生活,还使不少居民的自身需求得到了解决和满足,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弘扬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山福镇:沐浴春风,我们陪你成长——走近乡镇小学

  2018年5月11日下午,山福镇镇政府在临江小学举行“走进乡镇小学、关爱乡村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有志愿者共计16人,活动内容分别设了贴鼻子、套圈圈、吹乒乓球、转呼啦圈、扔保龄球、投掷连线等项目。现场学生们玩得热火朝天,不时发出愉快的笑声。虽然志愿者们满头大汗,但是能陪同这些孩子一起进行趣味运动会,内心非常开心。

  少年强则国强,山福镇将一如既往注重青少年的体能发展,充分体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藤桥镇:向白衣天使致敬!藤桥镇邀共度国际护士节

  为向辛勤的医护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将最好的礼物带给这些天使们,藤桥镇团委在浙农生态农庄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藤桥镇邀您共度国际护士节”主题联谊活动。藤桥镇邀请鹿城精神病医院、藤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白衣天使们,为他们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在欢快娱乐的氛围中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标签:趣味运动会;白衣天使;全国助残日;乡镇;残疾人;志愿者;社区;乒乓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