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校园拔河比赛,开启校园体育节
2018-05-21 03:32:5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朱志建

2018 年 05 月 17 日滨海小学-3.jpg

  为迎接校园体育节的到来,5月15日到5月17日三天,柯桥区马鞍镇中心小学滨海校区举行了校园拔河比赛。

  比赛按年级举行,学校充分利用学生大课间活动时间,有组织有活力地开展。

  在这三天中,每当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迎着早晨的太阳,雄赳赳气昂昂来到学校篮球场,在体育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展开激烈的角逐,每位参赛的孩子都全力以赴,旁边的老师和啦啦队员们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激动不已,场外一阵阵高昂地喊着“加油!加油!”。

  拔河这项运动是团结的运动,别看孩子们人小,但在运动中充分体现了团结一心力量,就像当年海涂人民团结一心围海造田一样,相信孩子们在运动中能明白,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一定会创造美好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标签:校园体育;孩子;体育老师;啦啦队;老师;篮球场;红线;班主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