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桐庐县乒乓球甲乙联赛顺利落幕
2018-05-21 06:51:43 来源:桐庐县体育局 通讯员 王洁

DSC_7465_看图王.jpg

  2018年桐庐县“圆通速递杯”乒乓球甲乙级联赛于5月20日在桐庐县江南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桐庐县体育总会主办,桐庐县社会体育发展指导中心、桐庐县乒乓球协会承办,圆通速递公司协办。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期2天,分5个组,分别有男子甲级、男子乙级、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有15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先小组循环然后交叉淘汰。比赛现场氛围浓厚,精彩场面迭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各位运动员不仅展示了球技,拼出了顽强的作风,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2天下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无论水平高低,个个敢打敢拼,精神抖擞,激情澎湃。他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圆通速递获得男子甲级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工商银行、卫计局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老年体协获得女子团体第一,桐庐制笔、八号球队分别为第二第三。合村获得男子乙级第一名,桐庐制笔、电厂分别为第二第三名。男子单打冠亚季军依次为赵波、包有忠、俞维忠。女子单打冠亚季军依次为包顺兰、周军莲、李满莲。

标签:冠亚季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团体;男子;乒乓球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