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身体好才能为企业做更多贡献”
杭州职工运动会在万人毅行中拉开帷幕
2018-05-17 03:11:4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祝婷兰

  近日,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万人毅行嘉年华活动中拉开大幕。

  作为运动会的第一大赛事,万人毅行活动设置了10公里接力跑、5公里毅行以及10公里毅行。贾吉宾是负责庆春路中河路片区首发件的一线快递小哥,也是工会代表。他说,以前很少有机会参与这样的大型活动,举行全市职工体育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能认识很多各行各业的新朋友。惠悦是一名餐厅前场工作人员,从事餐饮行业已经有26个年头了,她说许多同事都参加了此次毅行大会,大家都认为,只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企业做贡献。

  在万人毅行嘉年华的现场,还产生了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首金——在10公里四人混合接力赛的项目中,余杭区总工会、高新区(滨江)总工会、西湖区总工会在2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10000余人积极参与,覆盖杭州近1000家企事业单位、产业工会。项目设置贴近职工、突出群众性,设立了工间操(广播操)、职工趣味运动赛、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围棋、电子竞技、三人制篮球、游泳、拔河、职工微马赛和毅行共11个大项,比赛持续到今年10月份。

标签:总工会;职工运动会;嘉年华;职工;工间操;企事业单位;体育运动会;餐饮行业;电子竞技;冠亚季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