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杭州站落幕
2018-05-15 07:03: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铭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1.jpg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铭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5月13日上午,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第四站杭州站在省钓协垂钓基地拉开帷幕。由于杭州站的比赛场地条件比较好,因此参加比赛的人数也达到了联赛开始以来的最高,共有24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制依然为一天各两场对象鱼、混养鱼比赛。在参加比赛的240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秦云禾才16岁,这也是从联赛开赛以来年龄最小的选手。秦云禾钓龄已经有两年,虽然年龄小但钓技钓法一点也不输于成年人。现场观看比赛的钓鱼前辈表示,目前秦云禾和其他选手的差距就在于心态,尤其是在临近比赛结束时显的比较急躁,当然这也是每个职业选手成长的必经之路。

2.jpg

  杭州站比赛的场地比较开阔,每个钓位的间距较宽。比赛开始才两分钟,就听到现场一阵欢呼,有选手钓上了一条将近十斤重的鳙鱼。钓场的鱼情比较复杂是今天参加比赛选手们的一致共识,尤其是在混养区,鱼的大小不等,甚至有泥鳅出现,这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导致有一些选手频频切线。再加上温差因素等,现场的种种状况考验着选手不断地调整钓鱼策略。

  最终,来自杭州的许宇宏(总积分7分)、钱浩(总积分8分)、章国强(总积分10分)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标签:钓鱼;会员;赛制;养鱼;切线;冠亚季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