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第二站在金华开赛
2018-05-03 07:34: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铭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503111840.jpg

  浙江在线5月3日讯(通讯员 杨铭 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4月30日上午,由浙江省钓鱼协会、金华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金华市钓鱼协会承办的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第二站比赛,在“诗坛泰斗”艾青、“人民音乐家”施光南的故乡金华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云集京东区钓场,展开了一天两场尾数,两场重量的紧张激烈大比拼。

微信图片_20180503111851.jpg

  8时,随着总裁判长一声令响,200支钓竿同时抛向赛池中央,场面蔚为壮观。对象鱼池,混养鱼池,由抽签获取钓区钓位的各路高手,挥竿击水,尽显钓技。

  “时雨时晴加上天气闷热,对鱼的觅食性有很大的影响。”云南籍,也是全场唯一的女运动员向记者说,“这极大考验着运动员垂钓技巧和策略的变化”。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裁判员们对运动员的鱼获进行计量。在总裁判长的指挥下,各分区裁判员带领运动员有序换场,进入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下午3点半左右,终场结束令响,全天共四场比赛,偃旗息鼓。

  经过精准统计,上周在联赛首站台州站斩获冠军的陈德友以四场总积分8.5分的傲人战绩雄踞榜首,蝉联了本站冠军;来自衢州的张畅畅和丽水的雷云长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80503111857.jpg

  在颁奖仪式上,金华市钓鱼协会向联赛第三站承办单位,宁波市钓鱼协会进行了交接旗。5月6日宁波市钓鱼协会将在宁波宁海推进2018浙江省钓鱼会员联赛第三站比赛。

标签:联赛;协会;运动员;尾数;人民音乐家;裁判长;会员;实习生;裁判员;泰斗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