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职工万人行 走进新时代
万人毅行嘉年华点亮职工运动会高潮
2018-05-14 02:39:2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张晓燕

rB4AiVr4pz2AHZjtAAIsQbqdMrs174.jpg

  “我运动,我快乐!”“让运动成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昨天早上8点不到,钱江新城渔人码头生态公园大草坪上已经是人声鼎沸。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万人毅行嘉年华的活动中拉开大幕。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共有10000余人积极参与,覆盖杭州近1000家企事业单位、产业工会。项目设置贴近职工、突出群众性,设立了工间操(广播操)、职工趣味运动赛、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围棋、电子竞技、三人制篮球、游泳、拔河、职工微马赛和毅行共11个大项。作为运动会中第一大赛事,万人毅行活动设了10公里接力跑、5公里毅行、10公里毅行。

  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工会组织了近30人参加活动。贾吉宾平时是负责庆春路中河路片区首发件的一线快递小哥,也是工会的代表。他说,以前很少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大型活动。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全市职工体育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认识很多各行各业的新朋友,要为比赛的组织方点个大大的赞!

  作为此次毅行嘉年华集体报名人数最多的单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队伍在人群中很是亮眼:500名员工身着统一的蓝色T恤,浩浩荡荡地开始集体毅行。“跟着整个公司一起走在江堤上,感觉特别有集体荣誉感。”涂装车间的质量工程师魏艳萍笑着说。

  在昨天的万人毅行嘉年华现场,还产生了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首金——在10公里四人混合接力赛的项目中,余杭区总工会、高新区(滨江)总工会、西湖区总工会在2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

标签:嘉年华;总工会;职工运动会;职工;工间操;集体;企事业单位;体育运动会;质量工程师;草坪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