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体育局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
2018-05-08 03:13:29 来源: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下载.jpg

  为深入推进体育局依法行政,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5月3日上午,鹿城区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区体育局副局长叶笑敏主持会议,局长林明武组织大家学习。

  学习中,林明武局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颁布、修订和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尤其是结合我局职权职责相关规定,对行政处罚的依据、内容和执行详细进行了阐述。通过学习,大家都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了深入了解,为以后依法行政、行政执法打下了法律基础。

  最后,林明武局长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入脑入心,为开展行政执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标签:局长;城区体育;法律基础;职工;干部;会议;职责;职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