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鹿城区举办健身气功太极拳慈善公益班
2018-04-29 03:22: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4月22日,温州市鹿城区健身气功太极拳慈善公益教学班开班仪式在绣山广场南大门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鹿城区体育局、鹿城区慈善总会主办,温州市总工会协办,温州市太极拳运动协会、鹿城区武术协会和鹿城区慈善总会健身气功太极拳义工队承办。 

  本次活动在市区范围内共设五个教学点,分别是白鹭洲公园、绣山公园、九山公园、海坛山公园和市工人文化宫,20位教练将分别为180多名学员授课。学习内容主要为健身气功六字诀和24式简化太极拳。公益培训从4月29日开始到10月底结束,为期6个月,每周日将在各个教学点上课。

   


标签:健身气功;太极拳;慈善总会;城区;公园;城区体育;慈善公益;开班仪式;教学班;义工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