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李宁体育园昨日奠基 预计今年6月开工
未来艮北新城将多一条空中跑道
2018-04-29 02:34:31 来源:每日商报 ​通讯员 俞亮 记者 范昱

  昨天,位于艮北新城的李宁体育园正式奠基。李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罗雪娟、江钰源、赵蕊蕊、赵岩昊等运动名人到场参加。

  李宁体育园位于艮北新城核心区域,周边有越秀公园1872小区、建华家苑等小区。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57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8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到345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

  从效果图看,未来的李宁体育园非常大气、漂亮。主体建筑共一幢,包括了文化及体育活动中心。其中,文化活动中心主要设置图书阅览室、小剧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老年活动中心等;体育中心主要设置游泳馆、篮球馆、攀岩馆、排球及羽毛球合用馆等。

  沿着主体建筑往下走,是一片屋顶花园,未来会种满植物。再往下走,是一个下沉式的公园,这里不仅有中心湖,还有阳光大草坪和儿童活动区。春暖花开的时候,带着娃到儿童活动区玩耍,玩累了还可以躺在大草坪上休息、沐浴阳光,也是蛮享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李宁体育园还设计了一条贯穿室内外的空中跑道,它像飘带般绕公园一圈,总长700余米。

  未来,李宁体育园将由李宁体育专业运营团队进行专业运营。昨天的奠基现场,李宁表示,未来将把更多更专业的体育资源带到杭州,为杭州的社区、家庭服务,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更多地与朋友家人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更专业的体育、文化、休闲活动。

  根据计划,李宁体育园预计今年6月份开工,2021年底竣工,全部设施将在亚运会前投入使用。

  江干城建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说,李宁体育园是艮北新城的第一个文体配套项目,它的落地将为江干区及艮北地块价值提升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今年艮北新城还要新开工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未来这里还将建成杭州首个名校广场,形成全学龄段教育链。”




标签:李宁体育;活动中心;建筑面积;公园;草坪;图书阅览室;核心区域;绿化面积;体育专业;体育资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