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春风十里,翻山越岭 2018杭州西湖越野跑节启幕
2018-04-23 09:03:28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郑世颖

20180423923872cc7af746e7bc5cec961d2fa856.png

  昨日,2018杭州西湖越野跑节在白塔公园鸣枪开跑。本次越跑节共吸引了1200多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

  本次越野跑赛事共设三条线路,分别是42K、20K、10K,赛道途径杭州市最经典越野路线,沿途经过了林海亭、云溪、翁家山、南高峰、玉皇山等杭州户外地标,奔跑山野之余,还能了解杭州的人文自然和婉约的山地文化。

  当天,42k的比赛率先开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来自上海的闫龙飞冲过终点线。身材瘦小的他是一位半职业的跑步运动员,“心情没有太大起伏,就当作平时训练一样,5月份要去欧洲参加一场大比赛,现在算是以赛代练。”

  第一次参加越野跑的李佳虽然不小心错过了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但依然兴致不减。“家住得太远了没赶上时间,但还是想感受一下这种氛围,也为了下一次比赛做个准备,不在乎名次,重在参与嘛!”她乐观地说。和李佳抱同样的心态的还有从北京过来的王伟刚。恰逢周末,他带着11岁的儿子一起来参加这次越野跑比赛,“人生总要经历一些考验,不在乎成绩,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2018年杭州西湖越野跑节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越野跑赛事之一,主办方设计的班夫户外电影节和户外集市也为赛事注入了多样的元素,让参与者们能体验到不一样的多元的越野跑节。

标签:户外;白塔;赛事;鸣枪;爱好者;玉皇山;地标;欧洲;赛道;公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