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骑游最美赛道 共享幸福西湖
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一路骑行,一路精彩
2018-04-23 09:01:31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梅杰

  昨天上午,“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首站——西湖龙坞茶园山地越野赛”在杭州西湖龙坞茶镇拉开大幕。据悉,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自2012年开赛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

  本次公开赛共设置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体验组4个组别,将持续到今年11月份,期间拟将举办12场比赛,总体办赛规模超过去年。

  当天一早,200多位骑手齐聚龙坞茶园,在山坡小径中,享受激情竞速的澎湃快感。他们中不仅有历届山地车大赛金牌选手,也有包括韩国平昌冬奥会火炬手须敏在内的多位业余顶级山地车爱好者。须敏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自行车运动,但参加山地越野赛还是第一次,本次参赛就是想好好体验一番。

  8点30分,伴随着一声枪响,女子组的参赛选手们率先从起点冲出,在龙坞自行车赛道中尽情驰骋。该赛道建成于2015年,是龙坞茶镇除茶文化外的又一特色品牌,被骑友们誉为“杭州最美赛道”。来自德国的参赛选手(于恒)Joe,平日里酷爱户外运动,他表示自己完全被茶园的美丽景色所吸引。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米久江、金招伟、陈颖、施文通4位选手分别摘得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体验组的冠军奖牌。来自广东茂名高州的陈颖接触自行车运动已经3年多了,这是她首次参加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就一举获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她表示自行车运动有助于减轻压力、放松心情,希望有越来越多人加入骑行队伍,环保出行的同时也能锻炼身体。

标签:公开赛;茶园;越野赛;自行车运动;参赛选手;男子大师;男子精英;山地;赛道;首站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