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李宁体育园昨在艮北新城奠基,2021年底竣工
贯穿室内外700余米 杭州将建首条空中漫步道
2018-04-29 01:36: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俞亮

qjwb20180429a0003v01b010.jpg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俞亮)昨天,杭州江干区艮北新城内的一处建设工地上旌旗飘扬,李宁体育园举行奠基仪式。

  李宁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非凡中国控股公司董事长李宁,以及运动名人李春阳、罗雪娟、江钰源、赵蕊蕊、赵岩昊现身奠基现场。

  李宁体育园是由江干城建与央企中建国际、中建八局及李宁体育等三家单位共同打造的大型体育园区。位于艮北新城核心区域,离地铁1号线七堡站仅200多米。目前,项目周边已经有雍和府、杨柳郡等诸多居住小区。

  据悉,杭州的李宁体育园将打造一座全民健身、专业运营的体育公园,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

  公园的总体空间结构为“一环一心六片区”。“一心”是指中心湖景观核心。“六片区”则是指多功能草坪区、户外拓展区、室内文体运动区、下沉广场休闲区、滨河漫步区和室外停车区。建成后的场馆将超过1万平方米,大家可以在这里进行包括游泳、足球、篮球等20余种体育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中的那“一环”,这是公园里最有意思的创新设计——一条贯穿室内外700余米的空中漫步道。据说,这将是杭州首条空中漫步道。红色的跑道起起伏伏,远远看去就像一条飘扬在半空的红色飘带。未来,这里将会成为杭城“跑友”们必到的网红打卡点。

  未来,体育公园将由李宁体育专业运营团队进行专业运营。昨天在奠基现场,李宁表示,将把更多更专业的体育资源带到杭州,为杭州的社区、家庭服务。让人们在工作之余和假期,能更多地与朋友家人在这里享受到更多更专业的体育、文化、休闲活动。

  据悉,李宁体育园预计在2021年底竣工。在亚运会之前,全部设施将投入使用。

  杭州市江干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表示,李宁体育园作为艮北新城的第一个文体配套项目,公园所在的艮北新城区块,以地铁1号线七堡站为核心,北至德胜快速路,东至九环路,西至沪杭甬高速,南至艮山西路。区块总占地约3.25平方公里,规划居住建筑面积约35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近10万人。区块远眺钱塘江,是连接杭州东部、主城区及江南副城的重要节点。

标签:李宁体育;体育公园;公园;奠基仪式;旌旗;江干;空间结构;地铁;居住建筑面积;规划人口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