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俄罗斯世界杯上 视频助理裁判要大展拳脚
2018-05-04 00:37:57 来源:新华社

  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近日任命13名视频助理裁判参与执法下个月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

  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国际足联将首次在这一顶级足球赛事中引入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从揭幕战到决赛,每场比赛都将使用VAR设备,同时配备三名助理裁判,编号为第一VAR,第二VAR,第三VAR。他们的职责仅限于监控分析VAR录像,为场上裁判执法提供帮助。

  国际足联表示,他们遴选这些裁判的标准是后者曾经在一些洲际大赛和国际足联主办的比赛以及论坛中有熟练操作VAR系统的经验,技术娴熟。

  国际足联今年3月份公布了世界杯裁判和助理裁判名单。世界杯期间,这些裁判也有可能被委派担任VAR裁判。 据新华社

标签:世界杯足球赛;视频助理;裁判名单;世界杯赛;足球赛事;委员会;职责;VAR;裁判;国际足联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