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新昌县教体局召开体育中考考务工作会
2018-05-04 06:29:40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图片20180504142830.jpg

  5月2日下午,2018年新昌县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务工作会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教体局纪检组、教育科、安管科、体育科、各主考学校负责人、各考点学校负责人,以及参与此次考试的各初中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教体局副局长石上千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县体育考试考务人员的分工、工作职责、考试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柏辛科长从今年体育考试的基本情况、考试流程、考点布置、考务要求、送考学校要求等五个方面,将体育考试所需器材和场地、人员抽调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对考试过程的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了部署。

  就做好今年我县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石副局长在讲话时强调,各考点学校要增强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考试安全;坚持问题导向,严谨考试组织;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考试准备更充分、组织更精细,考务管理再加强、细节落实更到位,考试纪律更严明、服务更周到。切实做到“三个零”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五个严禁”一是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二是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场地,三是严禁将手机带入场地,四是严禁工作人员擅自离岗,五是严禁关键点位人员不到岗。

  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梁栋提出要严格执行体育考试保密和回避制度;严格开展考试纪律教育,认真把关做好考务人员抽调工作;统一认识,规范操作,严格落实考务工作手册具体要求;重点保护考试数据,严肃追责问责,做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确保中考体育考试的公信力

  据了解,2018年新昌县体育中考考试时间为5月8日-10日(如遇雨天另行通知),共有40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共分七星、城关、实验、儒岙、澄潭、知新6个考点。

标签:考点学校;升学体育;会议;初中学校;主考学校;初中;局长;人员抽调;工作手册;工作职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