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强调——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2018-04-28 03:16: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日,省体育局召开2018年度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回顾总结2017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任务和推进“清廉体育”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去年,我省各级体育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往基层落实。

  郑瑶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于存在的问题,郑瑶要求,省体育局系统各部门、单位和各市体育局及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切实找准矛盾和症结所在,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切实制定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要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郑瑶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启“2021”新周期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也是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今天的体育前所未有地与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今天的体育前所未有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深融合在一起;今天的体育前所未有地与每一个人的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

  郑瑶要求,全省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打造清廉体育为目标,以落实巡视整改为抓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在全省体育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扎实做好新周期各项工作和有效履行浙江体育新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郑瑶强调,在党的十九大作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清廉浙江”任务目标的背景下,全省体育系统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清廉体育”建设,这不仅是我省体育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实际举措,更是深入创建我省体育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深化体育各项改革的重要保证。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乐对下一步全省体育系统需要重点加强监督的8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局机关各处室、局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分管局领导递交廉政承诺书,并签定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湖州市体育局、丽水市体育局、省体育竞赛中心三家单位做交流发言。各市驻体育局纪检组长或分管局领导和纪检部门负责人,省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竞技体育系相关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全省体育;体育局党组;新时代;局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