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鹿城区举办第二十六届乒乓球赛
2018-05-04 05:05: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鹿城区体育局

  为丰富鹿城区小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团队意识。4月25日上午,鹿城区第二十六届乒乓球比赛在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鹿城区教育局、鹿城区体育局、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主办,比赛共有28支队伍295名运动员参加,根据赛事分为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参赛选手大多是来自各校精心筛选出来的乒乓球佼佼者。

  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积极进取,充分展示了该区小学生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场面和谐、激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标签:妇女儿童;小学生;参赛选手;城区体育;运动员;教育局;团体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