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魅力足球 健康成长
2018-06-01 07:42:16 来源:柯桥市教体局 通讯员 徐德芳

1.jpg

  为了丰富校园足球文化,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近日,柯桥区平水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以“魅力足球 健康成长”为主题,为期一个月的首届校园足球文化节,全校1438名少年儿童和93名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足球文化节活动涉及面广,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异彩纷呈。在学生组,一至四年级举行“跳格子”、“绕桩射门”、“颠球”、“5×15折返跑”及五、六年级的足球联赛等活动。同时,开展校园足球手抄报、“我与足球的故事”主题征文、“十佳足球明星”等评比活动。在教师组,开展足球普识培训、校园足球摄影大赛、足球课堂教学研讨等活动,感受校园足球魅力。

  据悉,2017年,平水镇中心小学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练孔汉淼获得“绍兴市体育教师基本功比武一等奖”等荣誉。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大力弘扬“怀揣梦想、敢于拼搏、善于团结、勇于超越”的校园足球精神。

标签:校园足球;中心小学;青少年;教师;少年儿童;特色学校;体育教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