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国皮划艇锦标赛落幕 嵊州体校小将大显身手勇夺4金
2018-06-04 07:26:40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通讯员 郑天祥

裘艺(中间最高者)在领奖台上.jpg

  在6月2日刚刚落幕的2018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U23、U18)锦标赛上,嵊州体校输送的两名优秀运动员裘艺和汪启帆,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勇夺4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其中裘艺获得女子双人皮艇500m、1000m金牌,四人艇500m金牌以及单人皮艇5000m银牌;汪启帆获得男子四人划艇500M冠军和单人划艇1000M铜牌。

  裘艺和汪启帆都是嵊州体校皮划艇项目的后起之秀,尤其裘艺一人夺得3金1银,不但成就了她的全国冠军之梦!也成为了本次全国皮划艇赛场上一颗耀眼的新星。

  据了解,裘艺,嵊州裘岩村人,2002出生,小学一年级被教练选中,从广利小学进入嵊州市少体校游泳队训练,六年级开始转到皮划艇队训练,2015年输送到绍兴水上中心训练,2017年输送到省队训练,2017年曾获省皮划艇锦标赛女子乙组单人艇500m和2000m两枚金牌。

  汪启帆,嵊州市崇仁镇人,2000年5月出生,2010年进入嵊州市少体校训练学习,次年输送到绍兴市水上运动中心训练, 曾获2017中国·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少年组男子单人划艇19公里冠军。

  据悉, 2018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U23、U18)锦标赛于5月29日—6月2日在天津海河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本项赛事是中国皮划艇协会2018年度竞赛计划的重点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0余支代表队的4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此次全国皮划艇静水U系列锦标赛,主办方意在通过赛事促进和培养更多的皮划艇静水项目青少年后备人才,进一步加强“梯队”力量,结合跨界选材,“定向”选拔高水平运动员,提升中国皮划艇静水项目的综合实力。

标签:划艇;金牌;锦标赛;体校;水上运动中心;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