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队获市少年儿童武术散打比赛金牌数和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06-01 07:41:38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散打是属于徒手对抗的格斗项目,讲究远踢近打贴身摔,寓攻防于一体,制敌于先机。散打没有套路,只有单招和组合,要求见招拆招。”陈国政教练告诉笔者。

  5月26日,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武术散打比赛在平阳育英体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平阳代表队获得8金12银2铜,并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陈国政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平阳育英体校运动员代表平阳队参赛,主动进攻、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取得8金12银的好成绩,我们也很高兴。毕竟我们现在训竞的重点是在九月份的第十六届省运会比赛,有些项目的重点运动员都没有参赛。”面对成绩,陈国政和谢尚梓两位教练都很淡然。

  据了解,2017年,平阳育英体校代表温州市参加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获得金牌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有“浙江劲旅”之称;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收获2金1银。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曹雅、王依依获得冠军,斩获2金。

  “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是对每一位学生的要求,平阳育英体校的每一位学生都会散打基本动作。我们也为来自省内外的学生进入专业队创造条件,让每一位学生能学到真功夫、硬本领。”董事长谢孝财先生观看每一场比赛,对精彩场次红蓝双方选手作评点。

标签:体校;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武术散打锦标赛;学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