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安昌中学与上海足协老年足球队开展友谊赛
2018-06-04 07:30:3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2221.png

  近日,柯桥区安昌中学迎来了上海足协老年足球队的一批尊贵客人,校足球队员与“老爷爷”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别看这些“老爷爷”都上了年纪,但他们在绿茵场上敏捷的动作和熟练的足球技能,让我们的“小队员”们各个心服口服,纷纷向老爷爷们取经求教。老爷爷们也不吝啬,给小队员们分组分类地进行了指导,让我们的队员受益匪浅。交流结束后,大家共同留影纪念,学校的啦啦操队还给客人们表演了啦啦操节目,受到老爷爷们的大力赞扬。

  近年来,安昌中学一直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注重学生体育素质的培养,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掌握两到三项体育技能,使得全校的体育水平有了显著进步,篮球、足球、柔道、田径等项目纷纷取得历史性突破,各项成绩名列全区前列。去年学校又成功创建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更是积极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努力提高学校足球队的技术与技能。学生们通过体育训练,既强健了自身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培养了敢于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能力,体现了学校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学目标。

标签:队员;足球队;老年足球队;绿茵场;技能;友谊赛;客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