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鹿城区召开民间划龙舟活动管理工作研究会
2018-06-11 07:20:40 来源:鹿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胡程程

2018年龙舟推进会.jpg

  6月7日上午9点,区委副书记曾恩伟、副区长章月影召开民间划龙舟活动管理工作研究会。

  会上,相关街道、部门一一汇报了2018年民间划龙舟活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章月影副区长对民间划龙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相关街道、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管理,落实责任到人,要抓好隐患点排查整改、停划龙舟管理、卡口和外来船只管理,尤其是学校周边和16、17日中考期间,更要严加管理。

  最后,曾恩伟副书记强调了三点:一要主体责任再明确,相关街道要负主体责任;二要工作措施再加码,摸清龙舟底数,查清安全隐患,加强巡查力度;三要部门配合再紧密,齐心协力做好民间划龙舟活动管理工作。

标签:街道;研究会;安全隐患;工作措施;书记;龙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