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路桥区第五届运动会系列报道—拔河比赛
2018-06-08 01:45:47 来源:路桥区体育局

下载.jpg

  5月29日上午,路桥区第五届运动会拔河比赛在路桥区会展中心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承办。

  比赛分系统男子组、系统女子组、街道男子组和街道女子组4个组别,全区有14个系统组代表队和10个镇(街道)组代表队成人部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一个上午激烈地比拼,在系统男子组的比赛中,路桥农商银行代表队获第一名,政法系统代表队获第二名,驻路部队代表队获第三名;在系统女子组比赛中,路桥农商银行代表队获第一名,教育系统代表队获第二名,商贸系统代表队获第三名;在镇(街道)男子组比赛中,峰江街道代表队获第一名,路北街道代表队获第二名,金清镇代表队获第三名;在镇(街道)女子组比赛中,路北街道代表队获第一名,峰江街道代表队获第二名,螺洋街道代表队获第三名。

标签:街道;会展中心;文化广电;运动会;运动员;人民政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